close

國外代購  
其實是很多客人和朋友都反應說喜歡看實品!
所以就讓大家看看喔!

看我FB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三月多開始賣囉!

那是因為有朋友在美國 所以我都請他代購
我們不是網路上訂購滴
我們家都是到實體店面去購買(如圖)

而我們家的商品呢 一定會付贈該有的商品唷
重點是發票證明!!!!

現在太多人會說自己是正版的了
但是遲遲都沒有證據可以說自己是正版的!!
而且還是有發現幾個大賣家賣的其實也是仿貨
(這些都是客人告訴我的啦)
買一樣價格 但是一樣是仿冒的
我遇到很多客人都這樣子說
其實感覺真的很差~~~

而且我們發票證明上面都有店家地址!!
如果你到店面 還是可以換鞋子唷~~~
美國是無條件換貨的!!!
 

會附贈商品如圖片
鞋盒 ,防塵袋,鞋撐,標籤,鞋盒
『發票』

商家地址網址:
http://shop.nordstrom.com/st/nordstrom-san-francisco-centre




代購須知  
客人到美國去換貨 拿著我們家發票去找店家
要注意唷!!!!!!因為這個MAII很大 所以要小心找唷!!

客人訂  
最重要還是有換到貨唷!!!!雖然找了一段時間!!!
所以如果剛好有飛到美國滴朋友們!!!
可以過去換貨 也不用怕我們家是假貨唷~

客人訂  

這是店家地址
詳細電話 都在上面唷!!!!!!

謝謝這位客人唷~~~~~如果是假貨 沒有收據 也沒有辦法去換貨吧!!!!
我們家價格很平價 這就是因為店鋪帶進來的唷!!!!
我們並不是在網路上購買~因為店鋪現貨有些不同的款式!!!
店鋪特定的款式唷~~~~~~~

我們家包含您匯款時間7~14天以內會收到
如果遇到缺貨 會提前告知您唷!!!


而且我們家商品 都是可以到美國退換貨的唷!!!!!

 278417221_x.jpg  

代購❤TOMS【須知】價格用FB私訊或是粉絲團或是直接留言囉~
限定版 亮片款 基本款代購時間7~14天 

 ❤每個禮拜一中午結單~匯款必須要再星期一以前匯款唷
舉例:8/8(四)叫貨,必須在8/12(一)中午前匯款完畢~才會叫貨喔!

❤實品圖片都很清楚商品內容TOMS沒有購買證明~
我最多能提供發票!因為大量訂購的 
所以發票不可能一個一個提供!所以我是提供影印版的發票給各位~
有需要的再備註裡告訴我至於尺寸的問題 

 ❤換貨 必須自己支付台灣來回運費
【面交】以東湖和東區這邊面交
【寄運】一雙運費80元兩雙90元三雙100元四雙免運費

❤記得匯完款必須告知

 

注意: 在痞客幫留言會回覆比較慢唷!

 

連結到FB粉絲頁加入Line可以即時回覆唷!

 

付款方式:先匯款( 若確定購買請於1~3天內匯款。)   

訂單範例:

822(中國信託)
帳號:58754005685XX
戶名:XXX
(無折存款需要分行名稱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匯款金額: $XXXX
商品尺寸和款式:
REBECCA $XXXX
運費$8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匯款完成後幫我填一下資料
購買商品:
REBECCA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X24sd0o728TJ2ollOzUltdbuk45etOIcTwwJ2AQGhcU/viewform

填完跟小幫手說一聲以確認資訊完成喲!感謝您!    

注意事項:

1.確認定單後會小幫手會開訂單給您,請於收到後72小時內匯款完成。
2.出貨前會檢查把關品質,除嚴重瑕疵外,一律不接受退換貨,要求完美的買家 請三思。
3.
 出貨以"匯款順序"為優先。
4.預購商品抵台約7~14個工作天,請耐心等候喔!

5.若遇到預購商品缺貨,會以全額退費或是換商品多退少補價格。

6.千萬不可以以不適合或不喜歡這顏色來告知要退換貨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Queena代購 專屬Line 出爐囉 之後優惠活動資訊、新款上架,都會同步公告在Line動態喲!

詢問也可以直接傳訊息給我們!

快動手加我們為好友吧 Line ID : Queenaluvqueena (大小寫沒關係喲~)

 

 【代購須知,發票證明】 點連結

 【粉絲團】Queena  點連結(代購.尺寸.換貨詢問)

【YAHOO拍賣】點連結

 檢視我的拍賣

arrow
arrow

   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